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室內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

洗手間的門鎖壞了。這是微不足掛齒的小事。然而,不要輕覷小事。小事發生在關鍵節點,就會成大事。 那天,我被自己反鎖在洗手間,門鎖的反鎖功能失靈,怎么擰也擰不開,擰不開鎖就打不開門,打不開門就出不來。這不,攤上大事了!我不停歇地擰開關,擰啊擰,擰到手指疼痛,胳膊酸軟,臭汗淋漓,也未能感動那把漂亮的鎖。我癱坐在抽水馬桶上,窩心氣嗖嗖直冒。 兒子聞訊趕來解救我。他找到鑰匙,左旋轉,右旋轉,反反又復復,只差沒把鑰匙擰斷,終歸無濟于事。 困在洗手間,無疑是倒霉透頂的遭遇。除了臭蚊子,誰愿在洗手間久待呢?我絞盡腦汁,想各種破門辦法,撬門,卸鎖……最不是辦法的辦法,也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,就是一腳把門踹開。可是,事關鎖,非關門,踹門干么?踹破了還得找工匠來修。不劃算,再想想別的辦法。 門外,兒子仍在拼盡洪荒之力,鎖和鑰匙嘩啦嘩啦亂響,就是不奏效。看來,他不擰斷鑰匙不甘心,不把老爸解救出去更是誓不罷休。正在絕望之際,忽聽“啪”的一聲響,開了!兒子推開門,長長地吁了一口氣。 我也如釋重負。瞅那鎖,外表锃亮,看似簇新,誰知金玉其表,Y在其中呢。瞅那鑰匙,傷痕累累,明顯變形了。我要過鑰匙重試,旋來轉去,鎖紋絲不動,又不聽使喚了。我警告大家,不要再使用反鎖功能了。可是,不用反鎖功能,多不方便啊。 接著,妻報告說,樓上另一洗手間的鎖也有同樣問題,差點把她也關在里面。同一正規鎖店買的同一品牌鎖,說明這鎖都有問題。妻讓我打電話,呼叫鎖匠來修鎖,修不好就換。 樓梯間就貼有開鎖王的小廣告,很簡單的事,我只需要動動手指,撥個電話號碼,立馬就有鎖匠上門來,解除煩惱。我遲遲未動。我很氣惱,看上去堪稱精美的鎖,使用才一年多時間,咋就壞了呢?一百多元錢一把,價值不菲,不是地攤貨啊,咋就跟地攤貨一樣的品質呢?換鎖,我不甘心,即便是換鎖芯,兩把鎖,少則幾十元,多則上百元,總感覺這錢花得冤枉;更令人痛惜的是,花錢沒買到品質保障的貨。早知如此,不如安裝插銷,既簡單又省錢,而且永不會壞,至少不會把人反鎖在里面。 一把普通門鎖,不過就是簡單的機械裝置,并無多少科技含量。與其花錢請鎖匠修,不如自己動手修,修不好再考慮請鎖匠吧。 我從工具箱里找到一把梅花改刀,一把一字改刀,兩分鐘后,就讓鎖脫離了門。打開鎖倉,檢查各個機械部件,終于找到了癥結所在。反鎖裝置的方形舌頭,與舌頭進出的方形孔洞,設計尺寸明顯不合理,間距太小,幾無縫隙,稍有擦掛,舌頭就容易被卡住,擰不動鑰匙,或是鎖芯機械撬不動舌頭而打滑,總之都打不開鎖。而今解決之道,要么縮小反鎖舌頭,要么擴充反鎖舌頭的進出孔洞。問題就這么簡單! 鎖廠老板啊,你舍得投資舍得建廠,咋就舍不得請一個好設計師呢?即便不是好設計師,只要設計師稍有責任心,也不會出現如此問題。你把鎖的外觀設計制作得美輪美奐,一把難打開的鎖,有什么用,跟一塊廢鐵有多大區別! 現在,只需要一把小銼,擴大方形孔洞,反鎖舌頭進出無礙,就OK了。可是,工具箱里沒有銼,只能另想辦法。我取下反鎖舌頭,去屋頂花園,找到一塊表面粗糙的石板,一面一面地磨,為它瘦身。這道工序花了幾分鐘,也就完成了。裝上鎖芯試試,開關輕松,反鎖舌頭伸縮自如。最后,再給它抹幾滴青油,運行更加靈活。 把鎖重新裝上門,一切完好如初。再也不用顧慮把人反鎖在洗手間了。 另一洗手間門上的鎖,如法修理,輕車熟路,很快完工。 妻賣菜回家,問我鎖修好沒有。我說修好了。她不放心,親自去試,感覺滿意,問花了多少錢?我說沒花錢,自己動手修的。她不相信,打量著我,問我啥時候學會了修鎖這門手藝?我說“剛學會”。她莞爾一笑,鼓勵我說,好男人就應該這樣,不僅要會修鎖,還要會修鞋、修鍋、修水龍頭、修電視機、修洗衣機、修電飯煲…… 我暈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想人生喝幾杯酒, 愛人間相伴路上。 看明月記住我們, 牽雙手沒有變心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容易上熱門的文案溫柔 一、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于:一個是聽的人認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認真了。 二、有些風景,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,就像有的人,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牽手一樣。 三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。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離開。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。就讓我們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四、從來不覺得網戀、異地戀、異國戀、同性戀不靠譜,不靠譜的是人,不是感情。 五、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,枕邊書、懷中貓、意中人也是假的,愛而不得,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。 六、我曾經天真的以為,用真心對任何人,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,真正的愛情。后來,認識了一些人,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 七、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八、有些人不會忘,由于不舍得;有些人必須要忘,因為不值得。 九、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,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。他日,若被萬箭穿心,我認。但你要記得,傷害過后,再無原諒。 十、我們都像小孩,胡鬧是因為依賴,禮貌是因為是陌生,主動是因為在乎,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。 十一、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觀望的煙火,可惜最后只能在記憶中臨摹。 十二、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,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,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。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,朋友圈里有同學,有朋友,微博里,只有我自己。 十三、人生遇到的每個人,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十四、深情易錯,寡情又不甘。 十五、想要忘記一段感情,方法永遠只有一個:時間和新歡。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,原因只有一個:時間不夠長,新歡不夠好。 十六、生命中有多少人,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。有多少情,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。 十七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。傷害你的,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十八、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,真愛你的,不舍得讓你哭,沒感情的,你哭瞎了眼也沒用。許多事情,看得開是好;看不開,終歸也要熬過去。 十九、嘴上說著不想戀愛的人,心里大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。 二十、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,從它發生最初就已經是巔峰,從此往后,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。 生活情感文案上熱門 1. 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,指望別人痛苦! 2. 百分之九十九的沮喪都是閑出來的,又閑又沒錢,沒有目標,整天焦慮到不行還覺得很累。 3.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,當你選定一條路,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。 4. 不要活得太累,不要忙的太疲憊,想吃了不要嫌貴,想穿了不要說浪費,心煩了找朋友派對,困了倒頭就睡,遇到傻逼不用理會,離開了人渣頭也不要回。 5. 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,因為他們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 6. 那些因委屈而想掉下的淚水,我都會逼眼睛吸回去。世界很狗的,人只能強硬地活著。 7. 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,還不是因為窮。哪有什么優柔寡斷,還不是因為慫。 8. 如果累了,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,放空去睡覺。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。 9. 我得到的,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,我失去的,都是不曾真正擁有的。想通這一點以后,也就沒什么好不甘心了。 10. 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,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,一切都很平淡,走近的人不抗拒,離開的人不挽留,吃點虧也懶得計較。 11. 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,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,最終在沉默中爆發。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。 12. 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,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,說者無心聽者有意,隨隨便便一句話,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,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,說的人早忘了。 13. 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,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,笑嘻嘻活著,也許這就是生活吧。 14. 討厭自己生活中憑空出現一個人,然后又突然消失,如果以后一直都是這個,都給我滾得遠遠的。 15. 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,若你身陷雨中,愿有人為你撐傘;如果沒有,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。 16. 置身事外,誰都可以心平氣和,身處其中,誰還可以淡定從容,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,因為我們不在其中。 17. 生活總是兩難,再多執著,再多不肯,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,從哭著控制,到笑著對待,到頭來,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,別想太多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18. 在對的時間出現的,不可能是錯的人。在錯的時間出現的,也不可能是對的人。所謂對錯,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,甚至只是一個借口。你對了,時間也就對了。 感容易上熱門的悟文案 一、人,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說不上來的失落,道不明白的難過,理不清楚的交錯。 二、如此情深,卻難以啟齒。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,內心酸澀,反而會說不出話來,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。 三、如果想走出陰影,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;如果你想告別懦弱,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;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,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。 四、生活總是這樣,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。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。人活一生,值得愛的東西很多,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,就灰心。 五、時間真好,驗證了人心,見證了人性,懂得了真的,明白了假的,沒有解不開的難題,只有解不開的心緒。沒有過不去的經歷,只有走不出的自己。 六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七、我們真 正要做的,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,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,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。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,才不會跌跤,才不會走岔道。給自己一個機會,重新開始。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;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;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;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。 八、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九、養好受傷的心,保持百斤左右體重,照顧好挑剔的胃,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;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,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。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。 十、有些故事,除了回憶,誰也不會留;有些無奈,除了沉默,誰也不會說;有些東西,除了自己,誰也不會懂。 十一、有些事,我假裝不知道。有些話,我假裝聽不到。有些人,我假裝對你笑。那些事,那些話,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。 十二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,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。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,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。與其寄希望于別人,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“不會做”這回事,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,自然就什么都會了。 十四、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 十五、只有在你最落魄時,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,誰是形同陌路的混 蛋。 十六、至于未來會怎樣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,路還長,天總會亮。 十七、別人恭維你時,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,但不可當真,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哄你的;別人批評你時,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,但不可生氣,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真的。 十八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使勁,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s66ye7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